【学史增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11

作者:杨敏  摄影:谢军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函》的要求,6月18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作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组织员、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第一次学习。 

开班仪式上,吴玉才要求党总支要通过制定读书班学习计划清单,保证各支部党员每人每天开展党史学习一小时,各所属教研系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和党员工作站中加强读书学习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吴玉才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内容。

与会人员就近期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前,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