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工作站及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35

作者:朱梦瑶  摄影:朱梦瑶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6月1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王伟副部长一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工作站及学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会议在信息楼1504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主持了会议,党政办主任杨敏,团总支书记阚程璐璐,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仕松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仕松主要从党员工作站党员先锋培育计划及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员工作站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材料审核、党员入党志愿书及其它材料填写、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就支部建设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党委组织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了学生党支部在相关材料填写中还需完善的地方下一步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整改相关问题,加快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工作,把学生党建工作抓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