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应邀到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做“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335

作者:庞秀艳  审核:庞秀艳  上传:朱梦瑶



6月8下午省委讲师团巾帼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秀艳副教授应邀到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做“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来自社区的40余名老中青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开天辟地大事变》为主题,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开启新民主主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 、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在学习党章中汲取奋进力量”等五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理想和高尚的政治追求。

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脉络清晰,十分具有感染力和启发性。

 

淮南日报新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e9lRa09Mzr8WEBO02Wu4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