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淮南市社科联张松主席应邀来校做形势与政策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00

作者:刘庆炬  摄影:刘庆炬 审核:庞秀艳 上传:杨敏



12月18日,淮南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同志应邀来校做形势与政策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东区201教室举行,20级思政专业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主持。

张松主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国际环境、国家发展形势、安徽省情、淮南市情,以宽广的知识眼界,深厚的理论素养,深切的现实体验,宏阔的历史视野,精准的数据实例,从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有理论高度,有现实广度,有情怀温度。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