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20年年会暨 “公共哲学与实践创新”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23

作者:刘庆炬  拍摄:刘庆炬  审核:庞秀艳 上传:杨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24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20年年会暨 “公共哲学与实践创新”理论研讨会在安徽三联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专家学者、博硕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会议。我院李雪梅教授、刘庆炬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鲁先长代表安徽三联学院在开幕式上致辞,刘新跃会长作学会工作报告。大会主旨报告阶段,安徽省哲学学会会长朱士群教授、安徽大学吴家华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李雪梅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王兆良教授、柳泽民教授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在读硕博研究生分别围绕“公共哲学的核心及其规范”“唯物辩证法的方法论意义”、“公共哲学的划界问题”、“从马克思感性对象性活动思想看战疫”、“突发公共事件下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三重进程”、“公共哲学与脱贫攻坚”、“公共哲学与创新社会治理”、“公共哲学与生态文明”、“公共哲学与卫生防疫”等重要理论与现实问题,展开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