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77

作者:朱冠艾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全院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道德风尚,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等工作中,广大师生党员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630日,在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荣获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汪佳佳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程芳云、王仕松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