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一行赴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共商党史研究工作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463

作者:柏瑞平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6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专程到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共商党史研究工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副院长施昌旺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7年,原省委党史研究室授予我校“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为“安徽省党史研究基地”,并在课题论证、研究方法、党史资料、场馆建设等多方面给予指导、帮助,中心成为省党史部门与地方高等院校合作建立的第一个党史专题研究机构。

座谈会上,吴玉才就研究中心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向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作了具体汇报。与会的领导、专家就双方在安徽早期党组织课题研究、党史资料馆建设、党史宣讲进校园等方面如何进行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杨正清感谢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对淮南师范学院在党史研究等方面的关心、指导、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的共建工作,期望通过与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经常性的互动交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研究中心的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程中才充分肯定了“安徽早期党组织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感谢淮南师范学院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安徽地方党史尤其是早期党组织研究,提升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展陈水平,交流党史宣讲经验,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