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468

作者:柏瑞平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2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会议”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并及时融入到线上教学内容中去,在前期专项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

学习会后,吴玉才对疫情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下发的通知要求去做,发现典型、树立典型。会议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国家社科项目和战“疫”专项申报情况、学生的战“疫”征文等。

会议就近期的网络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希望教学系部加强对网络课程的监督和管理,任课教师要认真对待网络教学工作,注重过程管理,加强对学生的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