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到靠山社区开展共建研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32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5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等一行6人到靠山社区开展共建研讨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玲及工作人员、宣讲基地宣讲员参加活动。

在靠山社区会议室,刘玲对吴玉才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靠山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其刚刚获批安徽省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的喜讯。吴玉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开展的“战疫·中国”思政课系列直播课活动,就如何共建宣讲基地、发挥基地的作用,从“讲什么”“怎么讲”“谁来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赵悦悦老师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战疫中的中国制度”专题宣讲,赵悦悦老师从什么是中国制度、中西方制度的比较讲起,围绕社会主义制度的来源与发展、人类战疫史上的几种制度对比、中国制度优势等几个方面展开,使在场的党员坚定了制度自信。

专题宣讲结束后,部分“示范基地”宣讲员、社区老党员代表,围绕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双方商讨了今后开展活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