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314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202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武以海莅临会议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吴玉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201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柏瑞平、孙自胜、程芳云、朱冠艾分别就本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措施。吴玉才分别就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杨正清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个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述职工作认真规范,支部书记站位较高,工作实在,总结工作同时注重问题导向,整改方向总体明确,吴玉才的点评客观公正,表示赞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支部之间要交流互鉴。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杨正清重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标准化建设的标杆;二是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三是做教学改革的表率;四是做“立德树人”的表率。

最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