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导师组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28

作者:谢珊 摄影:吴玉才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1224日晚6:3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九导师组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第二导师组组长程芳云老师主持,副组长谢珊老师记录,2019级10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率先就学习和生活情况、已完成的阅读书目及心得体会和制定期末复习计划三个方面总结本学期的收获与自身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已适应了大学生活、积极融入到本专业的学习氛围中,完成了《马克思传》、《毛泽东传》和《平凡的世界》等书目的阅读,并已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备考中。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程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有所不同,同学们应明确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特点,要多读书、读好书,要积极参与学术报告和讲座等活动,同时,也要敢于发问,锻炼胆识,夯实师范生技能等。

最后,导师们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在期末备考中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