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47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张境坦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19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音乐厅举办了2020年元旦晚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副书记朱冠艾、副院长刘庆炬等领导与老师们,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吴玉才深情致辞总结了马院过去一年来的发展同学们的优异表现、校友们的先进事迹、老师们的突出成果,并就马院的发展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奋力打造“三个第一”第一学科、第一课程、第一学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趁势而,续写华章。

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开场的跆拳道表演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随后彭佳佳尹新航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直击大家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里的两位校园十佳歌手武首国和徐静怡同学也给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月牙湾》和《燕归巢》。小品《365个祝福》《甄嬛后传》《真假老师》让晚会的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欢声笑语,带给了大家欢乐和感动。



金曲串烧、殷世平孙传悦的相声《幸福是什么》、老歌《粉红色的回忆》以及黄寒何浩楠等同学带来的《冰雪奇缘cosplay》把晚会观众们的情绪一步一步推向了高潮。《意难平》和丁婉丽、谢静雯、武首国等同学带来的舞蹈给人以美的欣赏。徐瑞莲和陶乐然带来乐器演奏《知足》,尤克里里的琴声使同学们的才艺震撼每个人的心头。19级思政1班的大合唱《父亲》和2班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感动全场,令人难忘。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赵逸给大家带来了歌曲《坚持到底》,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正是此刻激动的心情,回荡的是马人情怀不改的真切。晚会的最后会场热情久久不散,星光依旧灿烂,一位行政管理专业同学主动上台深情的献上一首《好久不见》感动全场感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大家庭,同学你好,好久不见!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策划、准备晚会的过程中,大家因此拉近了距离,紧紧团结在一起。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让我们师生同心,砥砺前行,迎接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