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导师组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67

作者:李雪梅  摄影:杨帆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2019年12月5日下午5:00在二号实验楼112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导师组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李雪梅老师主持,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10位同学参加

导师组在10月下旬完成“计划与反思”任务之后,安排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阅读任务,已历经一个月的学习、研读。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了解到青年习近平是知青中“年龄最小,去的地方最苦,在农村待的时间最长”的知青,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下砥砺前行、艰辛求索的极限锻炼,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价值追求,以及扎根农村、拼搏进取的责任担当,造就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坚实基础。

读书交流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活、学习中的困惑,李老师进行了解答,明确了大学阶段的学习特点、大学生的学习任务,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研读书目。同时对大学生创新计划训练项目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