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58

作者:柏瑞平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为掌握教学运行具体情况,了解学院师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1-14日,分批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1113日下午,在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集中讨论了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安排、课程考核改革等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希望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刘庆炬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及时反馈意见落实情况。

1111-14日,学院分教学系部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同学们认为,思政理论课教师备课认真,教学内容丰富;互动环节多,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教学能从学生实际出发,深入浅出,注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教师对课堂纪律要求严格,课堂秩序较好;教师讲课亲和力较强,师生关系融洽。

同学们建议,思政理论课教师在教学内容上要增加时事政治内容;关注学生,多提问,加强教学互动,提醒学生听课,一定不能自说自话、板着面孔说教;突出重点,多开展案例教学,使理论教学生动起来。

各教学系部主任表示,一定及时向学院和教师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课堂教学工作进行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