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参观网上展馆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97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二号楼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征集广大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冠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冠艾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过程和主要成果,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

理论学习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了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数字化网上展馆,观看之后,大家以支部为单位,交流分享新中国辉煌七十年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