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16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徐瑞莲、周玟琦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11月5日晚六点半于教学楼D-406举行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的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阚程璐璐及培训班全体学员60余人参加了 典礼。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境坦主持。

张境坦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的通知》,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做了说明。接着,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共青团歌。随后,18级学员代表张雅雯和19级学员代表刘书会进行了发言,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培训班提高自己的思想与能力、坚定信念并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承诺会以身作则、积极学习。最后阚程璐璐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和交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做一名出色和负责任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