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思政专业本科生导师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42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张境坦 审核:吴玉才 发布:谢珊



为更好地贯彻因材施教原则,打造特色专业、优势专业,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培养卓越思政专业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4:30在泉山教学楼A204召开2019级本科生导师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各导师组导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庆炬主持。

会上,刘庆炬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级思政专业本科生导师工作的通知》,宣布了导师组分组名单,并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他强调,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是我院培养卓越思政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尊重学生个体的差异性和多样性的重要体现。同时要求导师们增强责任意识,做实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寻求帮助,解决疑惑,提升自身的专业竞争力、就业竞争力和发展竞争力。

会后,各导师组师生见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