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54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谢珊




918日下午,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副院长余建杰、教研室主任欧阳庆云、党政办主任卓家武一行四人来校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教研室主任秦元春教授、党政办主任柏瑞平副教授、教师代表谢军副教授、辅导员代表阚程璐璐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邬旭东院长首先说明了来意,主要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三全育人”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吴玉才院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去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淮南市思政课教学同城联盟活动开展及成效、党史馆建设等情况。他们仔细听后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他们还仔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交流会后,他们参观了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