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导师组召开暑期读书生活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89

作者:年晨晨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沈文娟

 


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导师组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会议主题为暑期读书生活交流会,由柏瑞平副教授主持,导师组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导师组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暑期的学习、生活和读书情况,同学们相互交谈了读书心得、生活感悟以及相关思考。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十分丰富充实,大部分同学在暑期参加了辅导机构和一些社会志愿活动,感受颇深。从同学们的读书心得交流中可以看出,他们读书涉及的内容很广,除了老师给定的书籍,他们还根据自己的兴趣阅读了其他的书籍,而且他们的见解很独特。

最后,柏瑞平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布置下一阶段的读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