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暨援疆支教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6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71日下午在二号实验楼112会议室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暨援疆支教归来学生经验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援疆支教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冠艾主持。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理念。宣誓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观讲解员风采宣传视频,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修改意见。

最后,参加淮南师范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援疆支教归来的学生蒋圆圆、蒋春芝和司帅康为大家分享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支教体验,分别从教学、生活、以及当地人文几个方面跟大家做了交流并给即将赴和田支教的第三批志愿者很多的经验、建议。他们表示通过一学期的支教生活不论从师范生专业技能上还是个人阅历方面都有极大地提高,是很有意义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