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22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张境坦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李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二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讲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冠艾主持。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强化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地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

宣誓后,党总支书记吴玉才为大家讲了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的党史教育课。在“七一”这个庄严地日子,带领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进程中的初心使命,讲解了党的“一大”是怎么开的?“七一”是怎么来的?使大家明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的历史如何体现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过党史教育日活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