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靠山社区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18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合学校、社区教育资源,创建和谐社区,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协商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望峰岗镇靠山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628日上午,在二号实验楼112会议室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靠山社区党总支结对共建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副书记朱冠艾、教师党员代表及靠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玲及社区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冠艾主持。

刘玲表示两个基层党总支进行共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帮互助,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并介绍了靠山社区目前发展状况及智慧社区的建设情况。

吴玉才表示与靠山社区党总支进行结对共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期望通过开展理论解读、教育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文体活动等共建项目,不断推进校地基层党组织创优争先,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创新,以共建促发展,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靠山社区退休老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五十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依然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并感恩新时代。希望通过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结对共建,今后能够共享资源,能有机会来聆听专家讲座,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工作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靠山社区刘玲一行参观了党史馆、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