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原理”课程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03

作者:孙自胜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5月17日上午10点,在实验楼2号楼112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原理教学部召开了“原理”课程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原理”课的教学效果。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2018级的23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自胜主持。

在座谈中,学生代表围绕“原理”课程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出勤、听课情况班级的管理、秩序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问题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课堂教学的有效性问题;二是现代教学工具的使用问题;三是课堂管理问题;四是课下的辅导问题等。学生代表对如何更好地使用教学与实践手册,如何加强考勤,如何在课堂内使用手机,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的抬头率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刘庆炬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会及时把相关问题向授课教师反馈学院将会不断改进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思政理论课学习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