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45

作者:何海洋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王宗斌

 

510,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二号实验楼112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本讲课程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杨正清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这一主题,系统地阐述了政党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重要问题。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是中国共产党革命性和先进性的体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我们要认识、了解、热爱中国共产党,更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

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杨正清就同学们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了解答。他在总结时强调,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把个人的理想同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

通过本次讲课,同学们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