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四项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616

作者:谢军       审核:吴玉才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皖教秘高[2019]31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四项省级质量工程二类项目。一是吴玉才教授获省级“教学名师”(项目编号:2018jxms044);二是吴玉才教授主持省级一流教材建设项目:“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项目编号:2018yljc009),三是谢军副教授主持省级精品线下开放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项目编号:2018kfk040);四是庞秀艳副教授主持省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智慧课堂’技术下问题导向(PBL)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模式研究”(项目编号:2018jyxm0508)。

上述四项省级质量工程二类项目获批,将会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究的力度,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