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35

作者:凌玉  摄影:史崇莹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为了宣传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内驱力,形成良好的学风。让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促进学风建设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426日晚7:00在泉教A—209举行“学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班主任阚程璐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梅新影及团总支、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比赛由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鲍昱锦主持。

此次比赛经过为期近半月的宣传及选拔,最终有14位同学参加决赛。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评分细则后,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轮流登场,选手们激情昂扬,结合自身谈对学风的认识,显示出对本次比赛的精心准备和高度投入。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评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同学,分别是一等奖陈姣同学;二等奖张竹龙和张境坦同学;三等奖鲁方,王海腾和武悦同学。

选手们通过自己激情昂扬的演说表达对“学风”这一词的深刻理解。“胸怀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良好的学风是一个学生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条件。愿所有学生都能在良好学风的伴随下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