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春季运动会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719

作者:张境坦 摄影:张境坦  审核:吴玉才  上传: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李毅

 

 

2019416,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楼2号楼409就即将到来的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召开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冠艾、辅导员阚程璐璐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冠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往届春季运动会的情况,并就运动会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安排。激励全体同学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积极进取,为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之后,阚程璐璐对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比赛、后勤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学生安全问题和出勤、归寝等校规校纪,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创造佳绩。最后,阚程璐璐就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为同学们做安全教育。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今年春季运动会充满期待,增强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凝聚意识、集体意识及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