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一谈”——第四导师组召开17级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26

作者:胡非凡   摄影:张东杰   审核:吴玉才  

 

3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四导师组在2号实验楼1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秦元春教授主持,谢军副教授和第四导师组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逐一交流了自己上学期的读书情况、心得与总结,两位导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整个学期的情况作出了分析评价和相关建议。秦元春老师对上学期导师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导师组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相关要求安排。一是导师组的学生每个学期都要有自己的读书感悟以及学习心得总结,最后都要统一汇编成册;二是导师组的舆情工作要开始了,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合理分配。谢军老师针对导师组同学的项目研究工作作出了具体细致的指导。

最后,秦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对学习重视起来,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要努力地把学习搞得更好。谢老师也就同学们考研的想法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两位导师布置了新学期的读书任务,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