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二届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70

作者:刘玉仁 摄影:徐欣怡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37日下午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泉教D404开展第二届女生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院学生会主席陶鹏主持。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学生会其他部门共同协办。活动共分为游戏互动、女生节影院策划、派发温馨卡片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就这次活动进行了开幕词。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进行了你画我猜”“一反常态”“谁是戏精等游戏,游戏获胜的同学领取获奖礼品,而失败的同学则接受惩罚。活动的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陶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达对女生美好的祝愿,并由男生发送祝福小卡片,表达了对女生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女生节,使大家更加团结。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了的风采,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