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会暨支教新疆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72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张焱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与2月25日晚上18:30于泉教A-2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会,在班会上,首批支教新疆归来的郜士运同学分享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支教经历。会议由班主任阚程璐璐主持。



阚程璐璐首先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及学习进行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强调新学期的上课纪律,严禁迟到早退、旷课情况,违者必究。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就教学楼各自习室分学院进行管理的安排,说明了自习室管理的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马院划分的区域。



接着由上学期参加学校援疆支教归来的郜士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支教经历。郜士运同学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新疆和田目前的状况以及他们平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分享了他顶岗支教三个月的感受。通过他的分享及展示的一幅幅图片,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学校援疆支教活动的重要性。本学期我们学院还有三位同学被选上参加支教,他们也表示对未来的工作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