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420

作者:朱冠艾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层工会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春茶话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基层工会主席朱冠艾主持。



会上,气氛热烈、浓郁,掌声、笑声阵阵。参会者积极畅谈工作、学习、生活,有的以诗歌朗诵表达心声,有的以高唱经典讴歌新时代,有的以快板表演感怀过往,有的以工作中的酸甜苦乐感怀盛世人生的丰富精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目标,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了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大家加班加点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回顾过去,我们倍感鼓舞;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