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83

作者:何海洋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2月26日晚,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纪念会。此次纪念会的主题是: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要团员干部等共计30人,代表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纪念会。


   

    在此次纪念会中,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班长张竹龙同学利用多媒体平台,向我们讲解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光辉的一生。在讲解的过程中,张竹龙同学用满怀激情的语言,为我们展现了毛泽东同志的风采。

    毛泽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毛泽东同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场纪念会是有着深刻教育意义的。


   

    通过此次纪念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毛泽东的光辉岁月,认识到了毛泽东同志对国家和人民的伟大贡献。此次纪念会,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