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所高校与我校共建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43

作者:柏瑞平  摄影:李毅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221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三所院校的师生50多人来校参观了淮南好人馆、百年教育观。

下午2:00,合肥高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行政楼410隆重举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凤荣、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五九、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政治理论部主任王红梅、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朱其永,校团委副书记庞秀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庆炬,及各校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请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揭牌仪式由朱其永主持。



揭牌仪式上,朱其永处长首先对合肥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和建馆情况,希望通过校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党史教育观的育人作用。

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介绍了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合肥高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充分利用好场馆,挖掘思政理论课教学资源,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育人的作用。

刘庆炬分别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凤荣、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五九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政治理论部主任王红梅进行了共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