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通报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34

作者:吴亚辉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通报12月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情况,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主持。



吴玉才介绍了专家组评估期间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六个方面的肯定和有关意见与建议,介绍了学校党委是陈年红教授三方面的表态发言,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的三点要求。

会议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评估期间的工作,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转变教学观念,以教师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转变工作观念,重单位,充分认识到每个人是集体中的一员;转变纪律观念,从一般要求转变为全面从严要求,懂规矩,守纪律。二要总结评估整改提高,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三要把握节点完成工作,认真做好后半学期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有关教师处分的决定(校人事〔2018〕40号),要求大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