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会员大会暨“美好生活与哲学应用”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60

作者:吴亚辉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研究,12月1日,由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美好生活与哲学应用”理论研讨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庆祥、吴亚辉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美好生活与哲学应用”为主题,以新时代哲学问题研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哲学应用研究、美好生活的哲学研究、中国道路的哲学研究等进行研讨。同时,学会组织专家推选出12篇优秀论文。吴亚辉撰写的《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形成脉络》一文,荣获本次理论研讨会论文评比“三等奖”,并在大会上进行主旨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