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600

作者:徐欣怡  摄影:张镜坦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11月23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楼B-208举行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八期培训班的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朱冠艾、团总支负责人阚程璐璐及培训班全体学员60余人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阚程璐璐主持。



阚程璐璐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八期培训班的通知》,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分组情况做了说明。接着,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共青团歌。随后,17级学员代表张焱和18级学员代表张静坦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广大学员说出了心声,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培训班提高自己的思想与能力、坚定自己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庄重地承诺:以身作则、积极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朱冠艾做了总结发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十八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实践。



随着开班典礼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对青马工程培训班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做一名出色和负责任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