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开展集体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62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吴玉才院长主持。



学习会上,吴玉才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以下简称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以下简称意见)。吴玉才结合身边的案例对《准则》和《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吸取典型教训,引以为戒;三要注重方式方法,比如生活方式、教育教学方式、交流方式和表达方式等。

会上,吴玉才还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聚力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基础材料、发挥磨课作用、提升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