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齐向前,感恩回馈俱欢颜——淮南师范学院88届政教专业校友开展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32

作者:朱冠艾  摄影:宋玉飞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11月17日,88届政教专业校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30周年,追忆同窗、师生情谊。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教授校友办主任曹灯明,工会主席盛训祥,原政教系老领导余本祜教授、白林教授、杨荣教授和部分老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副书记朱冠艾、副院长刘庆炬88届政教专业校友,参加了座谈联谊活动。座谈会由88届政教专业校友、校工会主席盛训祥主持。



座谈会上,曹杰旺代表学校致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今年是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学校即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当前学校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转型发展,不断加快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曹灯明对校友返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联系的平台建设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

吴玉才对88届政教专业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政教专业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历史沿革和特色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加强交流,推进合作

85岁老主任余本祜即席赋诗:八六政教三十年,风华正茂齐向前,桃李芬芳遍神州,师生欢聚笑开颜!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任课老师畅所欲言,回忆难忘大学时光,重温母校师生情谊和培育之恩,交流毕业后的人生华彩,为母校蒸蒸日上的成长壮大而自豪。

88届政教专业校友还向学校捐赠了“感恩石”,曹杰旺院长和校友们一起为“感恩石”揭牌,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