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74

作者:吴亚辉 摄影:佚名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0日,由安徽省哲学学会、安庆师范大学主办,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安庆皖源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亚辉向研讨会提交学术论文,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与哲学发展”为主题,以马克思诞辰200年来的哲学成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哲学研究等进行分组研讨。同时,学会组织专家推选出10篇优秀论文。吴亚辉撰写的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发展理念创新的逻辑生成和启示一文,被评为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并在大会上进行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