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整改暨预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71

作者:柏瑞平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发布:吴亚辉

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号实验楼112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整改暨预评估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

副院长刘庆炬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第二轮督查组检查反馈的情况,就论文、试卷如何进一步整改进行具体辅导;介绍了接受审核评估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根据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宣布了经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几项工作要求与纪律。

院长吴玉才就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当前,事务多、时间紧、任务重,一要认真按照要求,落实整改任务;二要认真准备预评估工作,教师带齐装备、找准进度、讲好内容、管好课堂;三要提高认识,懂规矩、守规矩、重规矩,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敬畏感。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钟轩理的文章:泾渭由来两清浊——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要求大家针对当前的热点,在教学中注意运用有关数据。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