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九: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暨宁夏深圳淮南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10-07浏览次数:132

作者:柏瑞平  摄影:梅新影  审核:吴玉才  上传:柏瑞平  审定发布:李毅

 

 

9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暨宁夏深圳淮南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玉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取得的成就、学风等。校友们纷纷发言,1984级党政班7位宁夏校友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对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作用,回顾了30多年来四次回到母校,与母校的浓浓深情;深圳校友回顾了毕业后在深圳的创业经历,感谢母校及老师给予的教育与帮助;淮南校友感慨学校在规格、规模、校容校貌、师生精神风貌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校友们希望建立与母校信息互通的渠道,及时了解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情况;他们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对此次六十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吴玉才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爱,希望他们常回母校。

论坛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党史馆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