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八: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84

作者:柏瑞平  摄影:梅新影  审核:吴玉才  上传:柏瑞平  审定发布:李毅

 

 

9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二号楼112会议室举办校友论坛,主题为“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与发展”,来自教育界、企业界和党政部门的20位政教、政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应邀出席。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主持,副院长刘庆炬,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吴玉才首先向校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取得的成就、学风等。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工作经历、单位状况、事业发展、个人奋斗成长历程、创业情况、取得的成就、人生感悟、师恩难忘等方面展开,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为母校争光,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论坛结束后,校友与昔日的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叙师生友情。部分校友为学校六十周年华诞进行了捐赠。

最后,吴玉才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他们专程友情返校参加校庆,感谢他们对学校以及马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这些校友有的是高校的博士教授,有的是中小学骨干教师,有的是企业界高管精英,有的是党政部门公务员,他们是各领域的佼佼者、成功者,更是不停的奋斗者、奋进者,他们的成就充分显示了政教政史思政专业的发展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