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四:校友应邀作“找准方向、把握当下”报告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50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吴亚辉 审定发布:李毅



9月16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实验楼407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校友、河海大学在读博士生左雪荣为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找准方向、把握当下”的主题报告。

报告分为三个层次,首先是从认识到理解,大学的学习将经历从认识思政专业、认识自己到理解思政专业、理解自己的跨越;其次,分析了要从理想到实干,理想需要实干,实干需要策略;最后,提出了从今天到未来,左博士告诫大一新生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要把握美好的今天,同时保有对未来光明的憧憬。

左雪荣博士的精彩报告,增强了大一新生对思政专业的理想和认识,现身说法勉励大一新生把握当下,怀有理想并加以实干,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