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论文评比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04

作者:盛毅上传:陶陶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91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在安徽省委党校召开。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评选了优秀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修德、孙自胜,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冰、杨灿灿4位老师的征文入选会议《论文集》,其中孙自胜老师的《从用典看习近平人才思想的传统意蕴与时代特色》,梁修德老师的《论习近平网络安全思想体系》两篇文章分获二等奖,并在会议作交流发言。淮南师范学院获得会议论文征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本次研讨会共有60余篇论文入选,14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安徽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4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今年7月,校党委宣传部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理论文章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纷纷推选高质量文章参评。此次征文研讨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中的良好势头和实力,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深入研究探索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