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友论坛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szbwz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378

作者:刘庆炬  摄影:柏瑞平  审核:吴玉才  上传:柏瑞平  

 

 

718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论坛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论坛邀请了淮南市第二十六中学教研处主任汪令其等6位政治学科教师参会,6位教师均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副院长朱冠艾、刘庆炬,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吴玉才院长主持了会议。

吴玉才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献言献策。刘庆炬介绍了此次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重点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请校友们结合中学教学改革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一线教师认真审阅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情况和改革实际,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吴玉才对校友们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校庆工作安排,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庆活动安排向校友们征求了意见。经过3个多小时的讨论,校友论坛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结束。